乌托邦乐园

这里希阳,全名叫吉良希阳
是吉良吉影的夫人(梦男)
也是威震天梦男
不定期发画或文,懒癌晚期患者。
米森侑,土笼,宫本武藏,国木田独步的激吹!
空条承太郎,岸边露伴来贴贴!
快乐风男,亚索赛高
幸识
✨✨✨🍷🚬

那时花开,雪停

那时花开·写给桃地再不斩与白 

文/希阳


和卡卡西一行第二次战斗的前夜,再不斩擦拭着自己的大刀,白在一旁抬头仰望星空。 

  再不斩先生,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下雪? 

  白。 

  再不斩先生,请您放心,我是您的武器,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去战斗的。 

  白弯起眼眉,说着让再不斩放心的话。 

  再不斩看了一眼的他的微笑,低头继续做自己的事情。 

  他从来都不想也不愿意承认,他其实是那么喜欢白的笑容。 

   

  

  那一场战斗空前的惨烈。 

  鸣人暴走,冰镜破裂。 

   

       面具被割破了。 

  为什么……为什么啊? 

  从鸣人惊讶的眼神里看见自己虚弱的样子。 

  对不起,再不斩先生,我大概只能陪你到这里了,我已经不能做你的工具了。 

  鸣人问你的梦想在哪里? 

  梦想……梦想好象是很遥远的东西。 

  鸣人,也许你能理解,也许你不能理解,不过这都没关系。也许我是个很胆小的人吧,怕被遗弃,怕没有人需要,不想再体验那种孤独的感受。 

  再不斩先生……他让我感受到作为人的价值。即使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个杀手,是个逃犯我也不介意,因为我自己……也曾经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父亲…… 

  人都有对自己来说觉得很重要的非要保护的东西吧。为最重要的人完成他的梦想,即使只是作为工具也能体会到被需要的快乐。 

  请你,杀了我吧。 

  如果不能再帮助再不斩先生完成他的梦想,那么生存和死亡都是毫无意义的事情。 

  雾开始消散。 

  刀尖抵上喉咙的那一刻,白突然睁开眼,拉住鸣人的手。 

  从再不斩那里传来的查克拉的感觉让他很不安。 

  几乎是出于本能的挡在那里,雷切的鸣叫伴随白身体里喷射出的鲜血嘎然而止。 

  每个人都惊讶的看着这一幕。 

  只有再不斩冷静的笑了。 

  看看……我真是拣到了个好东西。 

  『白……真是个好孩子。你永远都了解我要的是什么。』 

  大刀斩下的瞬间,卡卡西拖着白的尸体闪到一边。 

  再不斩第一次,想要感谢自己的对手。 

  他不是一直都是你最重要的伙伴吗?! 

  鸣人愤怒的质问像一根细小的刺,扎的他心里生疼。 

  很多很多的片段在眼前盘旋。 

  为什么脸上湿湿的,明明没有下雨。 

  对了……原来是哭了…… 

  白……你是个……傻孩子啊…… 

  为什么义无返顾的跟我走呢。他们叫我鬼人,其实我是个不折不扣的魔鬼。 

  把你也带进了地狱的边缘……白……对不起。 

  我好象……从来没有为你做过什么…… 

  那么至少,让我把侮辱你的人也带去地狱吧…… 

  卡多最终被再不斩的愤怒撕碎。 

  一切静止下来的时候,肉体上的疼痛战胜了一切,不管有多么的不愿意,再不斩还是倒在了那里。 

  卡卡西把他背上的刀枪全都拔去,然后把他抱去白的身边。 

  白脸色苍白的睡在那里。清秀的脸上有一些淡淡的血迹和污痕。 

  ……大哥哥,你的眼睛和我一样呢…… 

  ……请再不斩先生把我当成工具带在身边吧…… 

  ……如果需要的话,我也可以为再不斩先生去死…… 

  ……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去战斗的…… 

  ……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下雪…… 

  白,如果可以的话,想和你去一个地方。 

  再不斩用尽身体里最后一丝力气,握住白的手。 

  慢慢的闭上眼睛。 

  雾已经消散的干干净净。 

  许久未曾哭泣的天空,终于下了今年的第一场雪。 

  从白的眼角渗出的最后一滴泪,伴随融化在脸上的雪,一起落在地上。 

   

  

  再不斩先生。 

  所谓的天堂与地狱,并不是在什么地方。 

  而是, 

  在谁的身旁。 

  那个把我从无边的孤独和恐惧中解救出来的你,从你站在桥上看着我的那一刻开始,我就已经找到了天堂。 

  写在后面: 

  这是鸣人的第一场战斗,也是决定他未来道路的战斗,鸣人知道了他将是最不一样超越历代火影的史上最年轻的火影。 

  感谢你们,让鸣人知道了他的忍道,并会一直一直坚持下去。 

  那些隔过黑暗的花与水就是远隔了生死,也会一样的花红水流,一样的美吧。 

  也许你们能在另一个世界,穿越了冗长的黑暗,寻获遗失的花与水, 

  得到永久的宁静与解脱。 

  抬起头来,只见樱花乱舞,粉色的八重樱,在风中的最后一段舞 

  于那年夏天来临之际,绚烂的淘空了所有的生命,摄魂夺魄 

  生命中最后一段的飞翔,舞的倾国倾城。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